aka三角旋轉螢幕座/電腦螢幕墊高/使用電腦不吃力/收納、整理兼具/經典三角造型


Ivy家的椅子太高,螢幕又太低,常常看螢幕覺得彎腰駝背,姿勢不正,好辛苦!後來才發現市面上老早就有推出將電腦螢幕墊高的螢幕座產品,但這款aka三角旋轉螢幕座,除了墊高的功能外,還兼具收納整理、螢幕還可旋轉的功能,三管齊下啊!!立馬來式試看。
收到貨品開箱
外盒上有斗大的aka字眼,非常清楚辨認,外觀為星空銀。
說明書、三角旋轉螢幕座本體、底座,這款螢幕是我看過氏面上最高的螢幕座,高度足足有13.5公分啊!!乘重有10公斤,好堅固!
照著說明書按圖索驥一步步組裝,連手殘的我都能輕鬆簡易完成。

來看看使用前後的情形吧!!

使用前><  用兩本書墊高,還是稍嫌矮了點,而且桌面東西雜亂無章,電腦螢幕無法旋轉使用。
使用後^_^,高度ok
螢幕座中間有泡棉旋轉盤,當與其他人討論電腦螢幕內容時,還可以不費力的輕鬆左右旋轉,真方便!!三角設計,還可置於角落,讓小小空間作大大利用,增加加值功能!底座穩固,不易晃動。
拉開抽屜,將電腦螢幕的桌上周邊物品,通通收納進三角旋轉螢幕座抽屜裡,收納空間真不小,還有分隔空間,螢幕座上還有左右兩個凹槽,可放置滑鼠或手腕墊、電扇搖控器等。大小剛剛好!!
你以為就只有以上那些功能嗎?還有呢!抽屜下方的空間,正好將鍵盤塞進去,大小恰恰好!收納又省空間,整潔又清爽!收納一極棒!!
整體收納完成的樣子~~好乾淨!!除了桌上型電腦螢幕外,也可以放置筆記型電腦,用途廣泛。aka三角旋轉螢幕座是我見過市面上螢幕座功能最多的一款,可置物、螢幕架、抽屜收納、鍵盤收納,非常推薦給各位電腦工作者,如:記者、上班族、文字工作者等,誠摯分享給大家!

aka三旋轉螢幕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