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津膳食堂/高麗菜水餃/手工高麗菜豬肉水餃/多汁又大顆/口感Q彈/完美肥瘦比例/分布均勻油花/每顆水餃重量高達30G


Ivy好喜歡吃水餃啊!品嘗過各式各樣口味特別的水餃,但最怕內餡有油膩的肥肉參雜,這次品嘗了津津食堂手工高麗菜豬肉水餃,清爽口感令我讚不絕口。

津津食堂手工高麗菜水餃近來變成宅配團購美食!每顆手工冷凍水餃都超大顆!採真空包密封裝非盒裝,鎖住水餃湯汁,因為空氣的排除而加速熱量傳遞,避免水餃直接接觸空氣,導致黴菌滋生,再搭配低溫冷凍保存方式!品牌精神為男人對家庭食安的把關 「希望老婆簡單下廚就能吃到健康美味」。

圓滾滾扎實的水餃,個個顆粒飽滿,而且好大顆,看起來非常有飽足感,多汁又大顆,可塞滿嘴填飽肚子。

水餃下鍋烹煮

煮好上桌,看來垂延三尺,咬下一口,哇~~好過癮啊! 外皮口感Q彈,內餡與外皮完美結合 ,老公吃得飽足,說內餡的高麗菜鮮甜。

 

每顆水餃的重量達30G,容易滿足。 

內餡為高麗菜搭配著台灣黑毛豬,肥瘦比例恰恰好,油花分布均勻,無肉腥油膩味,肉質非常嫩Q汁多味美,口口Q彈。

內餡清脆爽口的高麗菜,味道相較市面上一般水餃略為清爽清淡,雖然是冷凍水餃,但下鍋後烹煮的口感不輸現桿現包的水餃,最近武漢肺炎嚴重,在家煮食才是王道,下水餃吃,快速又美味,便利快速,家庭必備,分享津津食堂高麗菜豬肉水餃。

津津食堂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hinchindumpling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