鵝油蔥酥/水產優/宏嘉健康廚坊/搭配煮青菜/拌飯/拌麵/煮湯/獨特鵝油/天然風味/無防腐劑/手工製作


Ivy喜歡在家下廚,煮青菜/拌飯/拌麵/煮湯的調味料不可少,鵝油蔥酥相較豬肉油蔥酥又來得更加高檔,售價也較高,要煮給家人更好的、更美味的餐點,當然選擇鵝油蔥酥。
初次使用宏嘉健康廚坊的鵝油蔥酥,主要為手工製作,無添加防腐劑,讓我吃的放心又健康~每一瓶純天然(手工)金黃色的”正鵝油”需要7~9隻鵝才能提煉出來,且一每瓶”正鵝油”富含不飽和脂酸,足見其彌足珍貴。
使用鵝油蔥酥就可完成簡單的料理,如:燙青菜,散發出鵝油特有的香氣,不會有一般油的油耗味外,與一般豬肉油蔥酥差很大。
用做調味非常方便, ,鵝油除不飽和脂肪酸極高外,其溶點也很低(約16度),為動物油裡對人體最不會造成負擔的油品,且鵝油更能將食材的鮮美發揮的淋漓盡致。
用於拌、炒、炸、煎皆,或是在各種湯、粥、麵類,放入酌量香蔥酥,都可增添美味。調味百搭而不膩,主婦的最佳幫手,就是這一味~~

水產優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