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仕佳/ 大甲芋頭/ 芋泥蛋糕/ 手工製作/ 鮮芋奶酪蛋糕盒/ 大甲新鮮芋頭/ 80分鐘帶皮烘焙/ 原始自然芋泥香


Ivy老公和小孩都很喜歡吃蛋糕,上網搜尋發現了這款【麥仕佳】鮮芋奶酪蛋糕,動動手指,立馬宅配到貨,簡單包裝,真材實料。

掀開【麥仕佳】鮮芋奶酪蛋糕外盒後聞到一股濃郁的芋頭香氣,可以看到上面覆有奶油,中間是滿滿的芋頭塊,以及新鮮的奶酪,還有蛋糕。

採用大甲新鮮芋頭,並使用德國進口旋轉烤爐,經過80分鐘帶皮烘焙,品嘗一口,非常新鮮,保留原始自然芋泥香,搭配自製鮮奶酪及特調奶蓋餡,吃起來口感更絲滑順口,唇齒留香!

用料實在、內餡扎實。

每一口都有滿滿的芋泥味道,甜而不膩,口感具有多層次。

連小朋友都說讚

配上橘子汁,來個下午茶。純芋泥餡天然無負擔,讓我放口大吃XD

搭配水果也很適合,芋頭餡非常新鮮濃純,為著名的大甲芋頭,香、Q、鬆、軟,店家以烘烤方式,鎖住原始芋頭香,且100斤芋頭只能烤出50斤純芋頭餡,足見其精純程度,烤出的芋頭需一個個取出最佳部位的純芋泥餡,非常費工費時。自製的鮮奶酪口感「絲滑順口」,特調的「奶蓋餡」更是濃郁,初次品嘗麥仕佳蛋糕,就讓我留下深刻印象,產品特色就是吃得到芋頭塊,不空虛,份量足夠,很適合帶去公司與同事分享,一解上班鬱心情,或是與全家大小一同享用,拿來作為拌手禮也大方。

官網
FB
哪裡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