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生食品/宅配米漢堡/快速微波即食/好市多米漢堡宅配/加熱即食/不需解凍/米漢堡/團購超夯/微波享用/三杯雞肉/薑燒豬肉/日式牛丼/什錦鮮蔬/五目雜錦風味/國產米/食指大動/喜生/RICE BURGER


Ivy是個忙碌的上班族,幫全家備餐是重要的工作,這時新鮮冷凍的食品就是我的好幫手,寶貝喜歡米食,除了三角飯糰、肉粽外,最近發現了喜生 RICE BURGER,也是不錯的選擇!精緻簡潔的包裝,一目了然內容物,看起來就好好吃,入手的共5種口味,為新包裝,包裝圖樣並給人感覺清晰明瞭。

打開包裝,每一盒都有三個米漢堡,以紙袋承裝,喜生米漢堡都是採用履歷蓬萊米,米香Q彈,米類含豐富的維生素B群、鈣、鎂、鐵等礦物質成分。什錦鮮蔬風味採用國產蔬菜,爽脆可口、自然鮮甜,添加醬汁,與米飯搭配非常美味。 

包裝用心有質感,維持保鮮度,急速保鮮,不添加防腐劑,吃起來安心!

什錦鮮蔬口味,吃的到滿滿的新鮮蔬菜,還有木耳、紅蘿蔔、花椰菜、杏鮑菇、豆皮等,口感軟嫩,醬油提味後米飯潤滑可口,電鍋蒸過後仍然保有鮮味嚼勁,非常好吃!這款蔬食系列米漢堡為素食,適合茹素者~

產銷履歷炊飯五目雜錦,米飯外觀和口感有點像油飯,營養與養身兼具,內餡有香菇、紅蘿蔔、杏鮑菇、牛蒡、木耳、豆皮[黃豆(非基因改造)等豐富配料,好吃到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這款炊飯系列也適合茹素者~

日式牛丼口味,內餡豐富,滑潤牛肉與鮮甜洋蔥巧妙結合,醬汁、內餡與米飯完美共舞,一口讓您難忘,賣場最暢銷的口味非他莫屬。 幾乎沒甚麼肥肉,肉質鮮嫩,配上香噴噴白米飯,一餐吃上三個也不足為奇XD

 

早餐為一天活力的泉源,一定要吃好吃滿!

薑燒豬肉,有新鮮豬肉搭配白米飯香氣,豬肉肉質鮮嫩好吃,微辛薑味帶出豬肉濃郁口感,誘人美味,一口一口好滋味,老少咸宜!

 

喜生食品宅配米漢堡-三杯雞肉口味,快速微波即食,醬料與肉的比例恰到好處,粒粒分明的米飯夾著飽滿香嫩的雞肉,佐以九層塔鮮綠口感,帶有點微辣口感,讓我食指大動,香味撲鼻,絲毫不油膩,口感極佳,可以在網路及好市多、家樂福、全家便利商店、JASONS、萊爾富等均可購買的到!Ivy全家當早餐、主食、宵夜等。

初次品嘗喜生食品,原來其為生產冷凍米漢堡及各類冷凍米製品為主的食品工廠,現代人生活步調緊湊,飲食文化也正改變,方便、衛生、美味健康的飯食,為喜生食品創立的初衷,讓我非常贊同其理念,經HACCP、ISO22000驗證合格,吃起來更安心~米漢堡除了直接食用之外,可夾半熟蛋、加起司、蔬菜、焗烤或煮粥等多樣吃法。

▶喜生食品的米漢堡使用微波爐(2分鐘)、電鍋(Ivy偏好建議)加熱都可

分享給大家

喜生食品

官網

FB粉絲頁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