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量濤濤芝麻醬、花生醬/素食可食/早餐/下午茶/全家店到店/吐司/顆粒/綿密濃密口感


早餐是一天活力的泉源,分享最近在網路上發現的海量濤濤芝麻醬、花生醬,除了當作吐司抹醬外,還可以作成花生湯、黑芝麻拌燙青菜,用途多多。

玻璃包裝也很好看、有質感,花生醬採用雲嘉平原產地直送的台農11號花生,花生醬有顆粒,真材實料,吃起來口感佳,好過癮啊!

花生醬製作方式是用柴火烘烤至135度,冷卻後原粒脫皮碾碎研磨採收日曬選別後,放入7度C以下冷藏庫保存,成份無添加任何化學成分,亦無糖、無鹽、無添加,甜味是花生本身的甜度。吃起來非常新鮮!

打開花生醬,瀰漫香醇味,花生顆粒遠圓滿厚實,真材實料,茹素者可食,口感濃郁綿密。

花生醬加上鮮奶用果汁機打攪拌均勻就變成一杯好喝的香濃花生牛奶,下午茶或早餐來一杯,營養滿滿、幸福滿滿,味蕾很滿足啊!

還有一些些綿密的奶泡

花生醬抹吐司,看得出顆粒,簡易快速的早餐卻是營養滿分,也可以再夾一些香蕉塊、巧克力片等。

芝麻醬抹麵包

濃黑的黑芝麻,舀起時有撲鼻的黑芝麻味,黑芝麻質地非常細緻順口,無糖,無甜膩感。

黑芝麻選用印度黑麻,無糖、無鹽、無添加、非常天然,吃起來很安心,塗抹非常均勻,一抹即順。

也可用來拌青菜,調味等使用,多種用途,非常方便!分享給大家。

海量濤濤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