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饌麵府-吳興店/信義區美食/吳興街美食/台北101世貿站/環境舒適乾淨/食材美味新鮮/真心推薦


平日晚上微風南山的i-ride,二人同行半價且小孩免費,搭之前要先來填飽五臟六腑,不選擇百貨的美食,Ivy偏好平民美食,地處熱鬧信義商區附近的吳興街,美食滿滿,今天想吃麵食,好好來探索一番,發現了這家位於巷弄內的”潮饌麵府“。

交通便利,若是騎車從莊敬路彎進吳興街巷弄內,即可找到,店內環境算是寬敞,整齊清潔,光線明亮 。

~店外菜單~提供學生族群多樣化套餐搭配。

也有與熊貓、街口外送平台合作,在家也能吃到潮饌麵府的美食。

牆上特色菜介紹

潮饌麵府以四川川味為其特色,從菜單上略見一二,包括擔擔、紅油等元素挹注,

大紅袍紅油、花膠川味滿滿

店內菜單,提供湯麵/米苔目、水餃、乾麵/米苔目、涼麵、小菜、湯品、隱藏菜單。

套餐飲料

手工自製花椒辣油$180

自助餐具、調味料區,正值武漢肺炎之際,潮饌麵府提供紅外線殺菌機,讓饕客用餐也很安心!

燙蚵白菜,以肉燥和香蔥拌攪,口感鮮甜青翠帶點油脂滑順感,美味家常菜!!

綜合拼盤,有豆干、豆皮、海帶、百頁等,淋上醬油、灑上青蔥,非常開胃。色香味俱全。

雲吞湯麵,麵條軟Q有嚼勁,雲吞鮮甜味美份量足,佐上香蔥、青蔥,清淡又不失風味。

紅油水餃,水餃沾上紅油湯汁,帶點花膠微麻香氣和風味,香辣可口好迷人!水餃皮薄肉嫩且飽滿,令人一顆接一顆品嘗。


飄散花椒的微微椒麻清香,讓人食慾大振!

擔擔湯米苔目,以紅油為湯底+芝麻,一開始被擔擔湯的顏色嚇傻了,以為會很辣,啜飲一口還好,米苔目口感驚為天人,滑順Q彈。

大人小孩都吃得不亦樂乎

老闆親切,餐點出菜速度快速,以吳興街巷弄麵食而言,算是CP值高的店家,是學生、上班族午晚餐的好選擇!分享給大家

潮饌麵府-吳興店

古典風名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